八东东

我饭的爱豆世最好 04

爱豆(双标)x迷弟(双标)  基最近玩过的‘我爱你’游戏    全部不上升

* 今天一定要有句‘我爱你’才行啊     这才是生贺hhh

 

 

 

 

 

 

MC:Jackson?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

王嘉尔:我是来追星的。

(字幕:???)

 

MC目瞪口呆,都有些结巴着继续问王嘉尔,“追,追星?”

“嗯。”王嘉尔乖巧内八字坐着,合着掌竟然有点害羞,“我看微博网透说段宜恩会担任导师,就赶紧报名参加了。”

“Mark?”

“对啊,他是我爱豆来着。”王嘉尔挠着脑袋在笑,眼睛闪亮亮的。

“哦?”MC显然也来了兴趣,或许也是觉得烟嗓盐酷盖突然变身小甜豆很有意思,“那Mark的男饭也真的是,很有质量呢。”

王嘉尔得了个段宜恩高质量男饭的头衔,比他评级时得了A还让他觉得兴奋,脸上甚至蒙上了点薄红,“我饭他七年了。从当年‘十分之一’开始就喜欢他。”

(字幕组:震惊!竟然是长达七年的男饭了!)

“是怎么喜欢…是怎么饭上的呢?”摄像机周围一圈人都翘首盼着,王嘉尔这要是说出来就是这期又一个爆点啊。

“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王嘉尔皱着眉头表现出一点烦恼模样,接着又弯着嘴角括弧很不好意思地笑,“换台时候看见了,就想着我要狗他。”

(字幕组:颜饭出没,果然段天仙啊)

 

但正片里王嘉尔的采访也就到这里,节目组剪辑了之后王嘉尔讲述狗段宜恩的心里路程,放到了‘十分之一’的拍摄花絮里,点击热度持高不下。黑他酸他抱大腿的也有,但更多评论是刷认证七年老饭,大波弹幕也遮不住王嘉尔安利起自家爱豆那除了点头不准你插一句嘴的迷弟脸。而且段宜恩的饭们在屏幕前摸着下巴自叹不如,Jackson果然也是真情实感追星花钱不手软。

 

 

 

“每天我都投票的,短信也发。只不过当时我在国外训练没能赶回来参加任何一场现场录制,这是最让我觉得遗憾的了。”

 

“直播时候报名次觉得自己心脏病都出来了,主持人停顿喘个大气能有个五分钟呢!但全程没尿点,摄像镜头特别偏爱Mark。”

 

“最后段宜恩真的成为了Tenth成员之一,我抖着手看完关视频心满意足地睡觉,结果那两天都没怎么睡着。”

 

“Hard的空翻真的太帅气了,于是我也去练,才知道这个动作根本没看上去那么简单,危险又容易受伤。”

 

“每次出砖出solo曲,瓜是爆肝切的,油管是肿着脸刷的,买是一定要买的。幸好我再没错过他出道之后的任何一场演唱会了。”

 

……

 

 

怎么追星?

王嘉尔这个视频愣是讲了个半小时,并且在各个饭圈都广为流传,一时被奉为饭爱豆的经典范本。

总结来说:爱豆饭是一定要饭的,但花的是自己挣的钱。星还是追着的,但要用正确姿势,这样不会摔倒。生活永远是自己的,要把爱豆装进去,就得努力变流弊。

 

 

 

 

练习生们在第二天就组队选择了下周表演曲目,也算是运气好有缘分,王文王金有谦如愿和王嘉尔分在了同首具有浓厚hiphop曲风的《Carry》里。六人一组的队,剩下的三个里边还有HJ的周加,风扬的薛洋和SS的林云。

因为组里大金菠萝开挂,这首歌意外适合他,小高奶音唱得上去舞蹈也是一绝,队内center选得轻松,leader自然而然落在了六人中年纪稍长的林云身上,氛围还算自在和谐。王嘉尔又是个顶级自来熟选手,而王文王和金有谦只会比他更闹腾,于是这组练习生分好part之后为了内敛安静的薛洋,竟然破脑洞迫害对方玩起了‘我爱你’游戏。

 

 

‘我爱你’游戏,顾名思义,是个表白‘我爱你’的羞耻度爆棚的游戏。王文王提出之后曾被薛洋极力反对,结果形单影只的反抗者被五人以武力镇压,不情不愿开始红脸参与。

先拿气锤的是金有谦,他需要朝没锤的那五人说‘我爱你’,直到有人接受或者被表白者笑场了才能交接气锤王权,而如果对方拒绝并让你“走开”,那拿着气锤的家伙只能忘掉这个渣男选择其他人继续进行羞耻告白。

 

王嘉尔一身黑色,抬手按了按鸭舌帽,满身都是铁壁铜墙的抗拒感。

 

金有谦兴奋又害羞,红成了一尾高个小龙虾。他先是盯准了王文王,长腿一迈就凑了过去,奶里奶气地说了一声“我爱你”,结果王文王翘着个二郎腿疯狂摇头,鼻孔憋着笑大大小小。后来这段动图同样在网上疯传,GIF名为‘不敢要你的爱也不敢笑’。命名太长,后来斑斑的粉直接截了张王文王在主持宣布金有谦排名时的严肃表情,潦草作为此图走偏简略版,名为‘不敢爱笑’。

 

“斑斑你变了。”金有谦遭到王文王的拒绝故作痛心地往后趔趄了两步,颓丧地摇了摇头,“如今你对我的爱是那么无动于衷……Jackson哥我爱你。”于是他转头就去爱王嘉尔了。

“走开。”王嘉尔面无表情,坐在地上抬眼看着金菠萝时甚至有点像在翻白眼。薛洋看到这表情似笑似哭,唇线抖得不成样子。

“薛洋哥我……”

“你别出声!我接受!”薛洋的神经终于在金有谦转向他的时候崩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斑斑一个爆笑,挨了金有谦没交出去的气锤怒砸脑袋。与‘不敢要你的爱也不敢笑.gif’配套同系列,‘敢不要就给你一锤子.gif’同样走红。

 

“Jackson…”

“走开。”薛洋甚至没能讲完就被王嘉尔要求走开了,周加盯着王嘉尔面色无波,笑到流泪,被挨了一锤之后泪更流。

 

“Jackson啊,噗嗤嗤嗤嗤……”周加是想一次性攻克最难的,翻过王嘉尔‘走开’大山,结果刚对上眼自己就笑倒了,王文王抿着嘴也笑着晃身子,被金有谦按住打锤。

 

 

结果玩下七八轮愣是没人让王嘉尔接受那声爱来,简短冷静的‘走开’每次被酷盖王嘉尔吐出都像是扔出了无数笑点,五个练习生和摄像都抖着控住不住地笑。而王嘉尔用舌尖顶了顶口腔壁,冲着镜头做了个耸肩摊手的无奈表情,又惹起一阵捂肚倒地笑。

 

 

 

 

“笑什么?”段宜恩正好从隔壁组指点完rap路过,发现三号练习室坐了个酷黑影子,其他人在地上嚎笑着打滚。

王嘉尔转头看见段宜恩愣了一下,然后迅速起身,手合在身前站直了。王文王几人也抹着眼泪咕噜咕噜爬起来,三组向段宜恩倾身问了好。

 

“在笑什么?”段宜恩还是好奇。他今天穿了身白色衬衣,浅色牛仔裤,发还是金色,清爽又带着少年气,简简单单的穿着却让王嘉尔都有点挪不开眼。

“我们在玩‘我爱你’游戏,Jackson哥,嗤嗤…”王文王讲到这里又觉得好笑了,“Jackson哥总让我们走开……也不知道到底要我们走哪去。”几个低头又开始抖,段宜恩开始没听懂,看着那五个又是一副已经笑到丧失正常语言功能的人,只好把目光转向王嘉尔。

“就就,就是‘我爱你’游戏,拿气锤,的人跟其他人,其他人说我爱你,然后然后……”

结果剩下的王嘉尔在面对爱豆的时候语言系统也烫到差点当机,磕磕绊绊老半天才解释了个大概。但段宜恩这次好歹是听懂了,偏头也笑了下,只是不知他觉得好笑的是哪一部分。

 

“Jackson那么厉害啊?”他挑了挑眉。

“超强的!”五个人都举起大拇指认证。

段宜恩点点头没再说话,好像是在想着什么。

 

 

 

 

“先试试看吧。”玩笑过后段宜恩让三组尝试一下各自部分,没怎么排演过,只是看看每个练习生与所选part的合适度。段宜恩听过一遍之后倒也没讲什么,只是让他们就这样练习下去。

 

“周三会有中途考评,那时候再看看你们的练习成果吧。”

“谢谢老师。”几人鞠躬,看着段宜恩出了门才呼出一口大气盘腿坐在了地上。

 

王嘉尔盯着阖上的门好一会儿才不舍得收回目光,慢吞吞地坐了下来。自己的爱豆来得时间那样短,他唱自己part的时候压根不敢抬眼,在其他队员的部分才敢偷偷去看段宜恩。他叹了口气,甚至都有点怪自己分配的歌词太长了,少了那几点几秒的时间能去盯爱豆。才这么想着呢,三号练习室的门又被打开了。

 

 

段宜恩招摇着一张美颜又笑着走进来,几步跨进六个练习生围成的圈子里。他的手指白而修长,握住了中间那个粉红色的大气锤子柄。

 

“差点忘了玩了。”他笑着露出了虎牙,带点调侃和不怀好意的狡黠。段宜恩捡起气锤在自己手掌里敲了两下,站着居高临下看着呆愣愣仰头望着他的练习生们,环顾一周,然后对上王嘉尔的大眼睛。段宜恩眨了一下眼朝他走了过去。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握着大气锤离自己越来越近,不知由来的心就猛跳起来,一下一下,撞着胸膛都发疼。而他的脑子诡异地兴奋着,又在段宜恩蹲下来离自己极近的时刻瞬间空白。

 

 

“我爱你。”他好像听见段宜恩低着嗓音这么对他说。而王嘉尔再无力去思考,他甚至觉得四肢都有点发软。

 

很长的静默,王嘉尔空着大眼睛失神地坐在地上,在镜头里像个静止画面。

 

“是真的很强啊。”段宜恩没得到回应,终于转过头去认同刚刚他们几个评价王嘉尔的话了。

“但他没跟你说‘走开’来着。”

“大概是不敢吧哈哈哈哈。”

 

 

“我%*#@#¥”王嘉尔嗫嚅着说了什么。

“诶他好像说了。”段宜恩回过头来看见王嘉尔几乎是要把脸埋进衣领里了。“他好像说了让我‘走开’。”段宜恩那股子莫名其妙该死的胜负欲又上来,没听清那拒绝就做不得数了。他蹲着又朝着王嘉尔挪进了一步,这次连名字也带上了。

 

 

“Jackson,我爱你。”

王嘉尔指尖也红透,他装鹌鹑装了几秒钟终于热得受不了了,他一把抢过段宜恩手里的大气锤自己给自己用力的来了个猛锤,然后躺倒在地上团住身体不动了。

 

“呀,别装昏。”段宜恩过去戳了戳他显在衣服下突出的脊椎骨。王嘉尔只是窝着蹭了几下地板,然后瓮声瓮气又说了什么。

 

“好好好,走开走开,你赢了行吧。Jackson最强。”段宜恩笑着说话,正好朴珍荣又在门外喊他,他就笑着再和练习生们补了一句,“下次再玩啊,下次我把在范珍荣他俩也叫来。”说完拍了拍王嘉尔的背就走了。

 

 

王嘉尔只觉得全身上下烫得很,像是发了爱情烧。他听见段宜恩说“下次再玩啊”,心里狂喜却又欲哭无泪。

 

下次再玩啊。再来一次我怕我的心脏都爆掉啊。

但‘我爱你’游戏,从现在开始在我这里世界上最佳!

 

 

 

 

就让锤子锤昏我吧,就当我神志不清。

 

 

“我爱你。”你在玩游戏。

 

“我也爱你。”我是真情实意。

 

 

 

 

tbc

 

评论(14)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